close
開學要邁向兩個星期了
因為有老師連請兩星期的病假
於是我也就代了兩星期的導師工作
非常幸運的
是二年級最難搞的一班
於是代班的這些日子
沒有一天我有好好吃完早餐或午餐的
更不用說午睡或休息了
因為我的課本身就很多
再加上早午休、掃地時間
都要去班上盯著
還有一堆開學的瑣事要處理
最後是永遠改不完的聯絡簿

感覺上
我的精神壓力已經到了極限
不只是身體的勞累
主要是當導師自身的壓力
雖然我只是暫代
不過總會不由自主的變成導師的模樣
所以把自己累慘了

今天請了一天假
必須去拍客家連續劇
雖然一樣累了一天
但卻覺得像充滿電一樣開心

阿~~
畢竟我是戲劇人
只有演戲或相關工作
可以燃燒我的熱情

回家的路上
開心的哼著歌曲
耶~~充飽電
明天又可以開心的去教書了


昨天老爸說恭喜我可以一輩子安安穩穩
我竟然感到寒毛直豎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唉唉
總覺得我好像不可能當一輩子的老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