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們應該都還記得

「廚師傅 大掃除 掃出一堆死蜘蛛」的繞口令吧!

最近在教相聲

想來訓練一下學生的口條

於是翻出一堆繞口令

沒想到還挺受歡迎的

從沒看過學生如此認真的在準備考試

尤其是我一向懼怕的F7小鬼們

竟然一個個練的比任何一般學生都勤勞

還跟我嗆聲說哪有人能練的好

當下

身為老師就要義不容辭的示範了

果然令學生甘拜下風

後來看在F7的努力用心份上

我非常技巧性的假裝不讓他看到我打成績的打了一個高分

發現一向表情非常冷淡的F7大哥

眼角飄出一絲笑意

瞬間又回復冷靜

哈哈

他一定很開心吧

哈哈哈

我真是個耍心機的老師阿~~

哈哈哈哈

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