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悠閒的度過
所以來介紹我住的VILLA吧!
這果然是一間擁有獨立泳池的VILLA
雖然說
泳池小小的
但是有專屬的泳池
我還是感到開心不已

房間內佈置的就是巴里島風格
有個美麗的公主床罩
各式家電當然也一應俱全囉~(還有大愛台可以看呢)
浴室有很大很深的浴缸
而且漂亮的好想要自己訂做一個
庭院裡的泳池邊
種滿了各式各樣的植物
躺在泳池邊的木椅往上看
就是一片熱帶的天空
椰子樹、藍天、白雲
忍不住坐在池邊
一曲接一曲的唱著老歌(別問為什麼是老歌,我也不知道)

中午去了首都的美術館
這是新蓋好的
上回沒去過
裡面有好多櫥窗
一格一格都是在介紹巴里島的歷史
模型做的栩栩如生
非常特別

傍晚去看了傳統舞蹈《火舞》
這隻舞蹈是在表演一個故事
關於魔王搶親導致大戰的故事
並沒有出現我原先想像的把火甩來甩去的場景

整個表演都沒有音樂
完全利用一群像希臘歌隊約莫30人左右的男子
發出各式扎扎恰恰的聲音來串聯表演
而這一群男子
一下子是觀眾、一下子是兩方的士兵、一下子又變做惡龍
非常的有趣(但需要有人在旁邊解說,不然很難一次就看的懂)

其中我自己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一個小女孩扮演的金黃小鹿
兩手在臉旁不停擺動
沒有表情
但超級可愛
忍不住就學起來了
太可愛了

悠閒的巴里島第四天就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