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帶學校話劇社

不知為何 對於帶領話劇社

我卻常有力不從心之感

明明是我最在行的戲劇阿

唉~ 發現越教到自己的專業

則會越感不足


今年決定讓他們發表公演《綠野仙蹤》

演出時間約末40分鐘

對於國中生來說 算是個大挑戰

我也大刀闊斧的依照正式演出分組工作

學生必須自己設計舞台、服裝、化妝

第一次做這樣的嘗試

排演這一路下來

發現最大的問題不在學生

卻是在我身上

因為

時間有限 而我卻只有一個

完全無法兼顧到每一個部門

不能照我想像中的去帶著他們做出我要的服裝

用發泡劑做出舞台

連音效都是拜託長裕幫我搞定的

分身乏術 真的令我感到好難受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結果

必會是每部分都有小缺憾

好不容易到了演出

彩排下來 學生終於讓我感覺進入狀況

果然演出前痛罵一頓是有用的

孩子才會真的靜下心來進入狀況


幕起 開演

在控制室的我

聽的出孩子們用盡全力在演出

雖然最後還是有出槌的地方

但相信他們也學到經驗了


呼~~~ 終於搞定一個節目了 阿原老師也用盡全力了

明年 來演個柯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