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就是那種在家裡待不住的人,尤其是「讀書」這件事。

溫暖的家裡總是有太多的誘惑,食物、電視、床...

所以從大學以後,只要面對考試,我就習慣到外頭找個咖啡廳窩個一晚上,專心用功,然後回到家就可以專心放鬆悠哉了。

不過,很多人無法理解我如何在吵雜的咖啡廳中「專心」念書,但如果你可以想像我是個從高中時期就在小紅莓音樂中讀書長大的女孩,你就不會意外了。只要一進讀書模式,背景音樂再吵雜,都無法影響我。

回到新竹,先是要拚教師甄試,後來又要拚研究所,因此也必須在新竹找到一個可以唸書的去處。

終於,給我尋覓到這間「人文年代」咖啡館。

可用餐、喝飲料,可免費上網還有插座可用,簡直是讀書的天堂。



之前拚研究所時,可說是每晚都來報到,6點待到11點。唯一的缺點是,天天用餐花費太大,所以最後都只點杯最便宜的飲料撐過一個晚上。(對咖啡廳實在很抱歉壓~~~)

中午,劇團 Emily 傳訊跟我約拿票事宜,約的正是這家咖啡廳,正好,今天我也想打起精神寫一下論文,於是再度出動了我的讀書專用包:

點了份餐

開始今天的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