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週去找長裕時,請他帶我回台藝的「開發」回味一下!




台藝大是個很孤單的學校,只有南雅夜市能在晚上幫忙填飽肚子,

但白天,卻只有一條小後街,少少幾家店,能夠吃頓午餐。


這家開發,就是我大學時期最喜歡的一家小店了。



裡頭賣的都是很家常的麵飯類

我最愛的是這個~



 「香菇肉燥意麵」,還要「加菜」、「加一堆醬油」才行。(我真的是超級重口味阿!)



這櫃檯前的一堆人士在幹嘛呢?



答案就是這盤滷味啦~

一大盤也才45吧!

還有一個經典的,就是他們的果菜汁!滿滿一大杯,新鮮現打人人愛。

印象最深的是「香蕉雞蛋汁」,雖然我自己沒喝過(因為不敢吃生雞蛋),但你點一杯,其實打出來的份量是兩杯,超划算對吧!



這天,吃飽飽真滿足~~~

 
 
好吃的開發,以及老是穿短褲很有精神的老闆,下次相見不知又要何年何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