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昨天從深坑搬回家的臭豆腐吧?

回家的一路上,深受臭豆腐臭味之厲害所困擾,連大火車前去買阿默蛋糕時,店員忍俊不住的問我那依袋是不是臭豆腐,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



一到家,立刻用保鮮盒封起來,以免整個冰箱都被燻臭了。

今晚,立馬來煮「阿巧臭臭鍋」。

首先,把臭豆腐、辣醬裝成一大鍋,拿去陽台給小桃紅燉煮。

聰明如我,事先將陽台晾著的衣物全都收起來,免得都變成臭臭衣。

不過,我們這兩棟樓的鄰居們,我也只能在這向你們致歉啦~

相信你們聞到從窗外飄進來的臭味,一定很想找出兇手吧!  XP


最後,端出小火鍋,把火鍋料全都加進去一起煮。

搭啦~


 「阿巧臭臭鍋」上菜囉~


個人覺得不錯吃啦!但有人就是嫌他太臭了!哈哈哈~這點我倒是無法否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