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有人的生日!

準備好要怎麼過了嗎?

其實沒有。

因為有人最近工作真的到達忙翻的階段,幾點回來也不知道。

而我,近來身體欠安,已經好一陣子沒力氣下廚燒菜了,所以也無法準備豐盛宴席為他慶祝一番。

那怎麼辦呢?

決定等他回來再看著辦吧!  XP

也許是有人知道今天至少要留頓晚飯時間給我,所以大概八點就「提早」回到家。

不愛大餐愛小吃的他,決定找家麵店吃一吃就得了。

我想,今晚要練樂團,到時和藍灣朋友們一起過,讓他痛快的放鬆一下,應該是他比較期待的事吧!

於是,草草吃完,就來去藍灣報到,決定讓他今晚好好喝個夠,我送他的禮物就是當司機載他平安回家囉~


最後,親愛的有人,以下是老婆給你的生日祝福:


好快唷~ 結婚也都一年了!

截至目前為止,對於嫁給你做人妻的生活,還挺開心滿意的。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感謝上天安排你我相聚。

不過,不知道對你來說,我這個老婆有沒有讓你滿意就是了??? (你敢說不!!!)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我們就繼續努力,一起度過人生的酸甜苦辣,互相扶持成長吧!

願你平安、順心、快樂!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