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來台北開會,和好友佳宜相約晚上去逛個五分埔,蝦拼一下!

好久沒來這個地方了,不知是週五晚上的關係,還是經濟真的不景氣,逛的人比起從前,少了許多。


依照慣例一條條巷子慢慢走,竟然,沒有任何吸引我的東西。

(我想是因為我這週都在瘋淘寶的關係吧!)

結果就是,晃了兩個小時吧!一件戰利品也沒有。

於是,就來去填飽肚子吧!

帶佳宜來到「寧夏夜市」,想嚐嚐那懷念的「三星蔥餅」滋味。

這家蔥餅,可是讓我突破對於「蔥」的恐懼感的重要店家呢!

可是,上次來的時候,就已經沒見他擺攤了,沒想到,這次也沒有???

問了旁邊攤位的老闆,才知道,人家已經「退休」不幹了啦~~~

嗚嗚~  好傷心!

這已經是我的私房餐點裡,永遠吃不到的第二家了。

幸好,旁邊的「賴記蚵仔煎」還在,也依舊大排長龍。


等了快三十分鐘吧!終於排到了~


賣蚵仔煎的店家很多,我覺得這家的好吃點在於,「用料新鮮、實在、大方」以及「醬料好吃」。

尤其是那個醬,無法形容的讚呀~~

有緣人自個兒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