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公布懷孕消息以後,陸陸續續,都有好心的親友們送給我所謂「恩典牌」的北鼻用品。

今天,就來感謝諸位大德吧~

(當然,也希望恩典牌商品能源源不絕的出現。畢竟,我是真的沒有很想花太多錢在用一下就得淘汰的嬰兒用品身上)

【恩典牌第一發】

恩人:大學好友老盛

老盛是第一個主動送上關心和物資的朋友,因為他的阿珠去年出生,正好我兒子接上這個好時機。

而且,老盛也提供我許多寶貴的經驗談,讓我這少根筋的媽媽稍稍有進入狀況些。



(照片不知怎地都反向了,不過沒關係,重點是,這裡頭有好多種玩意兒呀~)

寶物:

 有「溢乳墊」→ 算是胸部的衛生棉吧?原來不管你要不要餵母奶,總是會有好一陣子胸部自然的冒出溫泉來,不想弄溼衣服的話,來塊墊子總沒錯。


「小朋友衣帽系列」、「圍兜兜」以及「布尿布好夥伴」

老盛的經驗分享是建議我前三個月的衣物不用買太多,因為到時候也幾乎是包在毛巾裡,除非出門才看的見衣服,而且,現在也還不確定我的兒子生出來多大、長得多快,太早買搞不好 size 不合就浪費了。

而布尿布是我想試試看環保的包尿布方式,反正,如果後來太麻煩,我就改回用紙尿布就好了。因此老盛帥氣的先給我好幾個布尿布先用用看,真的習慣了在依需要去買就好了,不用急著花錢。

天啊~  老盛!您真是我的好夥伴阿!!!!  感謝、感恩&感動~~~

【恩典牌第二發】 

恩人:小姑

寶物:超可愛小鞋



這是小姑和婆婆去德國玩的時候帶回來的。

剛知道家中將有新成員的母女倆,應該同我一樣期待小孩的到來,也一樣手癢癢很想買東西吧!

但礙於那時尚不知性別,也著實是太早買了些,所以幾番思量下,非常克制的只帶了這雙可愛小鞋回來~

不知道到時兒子穿上,會有多麼口愛捏~~~

【恩典牌第三發】

恩人:慧豐學姊

寶物:超帥氣小雪靴&防踢被



因為台北的定期會議,才有機會和學姊重新有了聯繫。

學姊人超好的~

不但時常分享教學經驗,一知道我有了北鼻,也十分關心並給予很多心得分享。

今天上台北開會,學姊就拎了這一大包東西要給我。

這真是超可愛的靴子阿~

我已經忍不住想像我跟兒子穿母子鞋的模樣了!

果然,小孩的東西,若真的發狂買了起來,一定是綿綿無絕期的瘋狂停不了呀~


在此,替我兒子感謝上面三位姑姑阿姨們~

再次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