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高中同學老劉先生
商借了他真材的鐵人兄弟公仔
想拍動畫給學生作教材
老劉對於他的公仔之熱愛
可說是超乎大家想像之程度
所以在借時
我十分之戰戰兢兢


以前的老劉
總给人一種難以靠近的感覺
沉默、眉頭緊蹙、脾氣暴躁
不過這幾個月來
上天給了他一個前所未有的大考驗
而老劉也漸漸不同了
雖然過程是痛苦的
但大家相信蛻變後的老劉會成為更棒的人

總之
這次跟老劉借公仔
他非常爽快的答應
也無私了提供我想要的而可能再也買不到的公仔給我
真是十分之感激

不過
世事總是難以預料

我在拍攝時
當然謹記著老劉的萬分叮嚀
十分小心公仔的一舉一動
可是就在影片拍完前的最後一個鏡頭
利用假日前來幫我拍片的老郭同學
因為佩件氣瓶的重量一時沒評估好
擺回去的時候就失衡掉落屋外的地面
摔一個四分五裂

當場
我跟老郭兩人尖叫的同時從地面彈起
衝往屋外
一瞧
雙手垂落膝蓋跪下
腦中無法思考
只出現三個大字

死 死 死



阿~~~~~~
我就知道最近真是衰暴了
越注意的事越容易出錯

落寞的撿回零件
兩人有氣無力
商討著該如何解決

巧:完了 老劉一定會氣瘋 我們該怎麼辦呢
郭:挖~~ 他的公仔都這麼貴 這一隻不知道要多少錢耶
巧:我們要趕緊想辦法再買一隻給老劉 神不知鬼不覺的換好新的給他 這樣他就不會生氣啦~~
郭:可是要去哪買呢
巧:我們上網去找阿~
郭:的確是個好方法
巧:或者我們去找鐵人兄弟的mail,寫信跟他說,他的台灣推手老劉的配件被我們弄壞了,請他一定要救我們
郭:要去哪找他的mail呢?
巧:上網找阿~一定有鐵人兄弟的資訊吧
郭:是阿....... 不過.................鐵人兄弟家族的版主.....就是老劉阿~~~~~ 哪有誰比他更了解鐵人兄弟阿..(哀號)
巧:...................................(ㄔㄨㄚˋ 賽)


就這樣
後來我決定還是跟老劉坦承
因為台灣肯定沒人比老劉更知道鐵人兄弟的資訊
幸好
他現在脾氣很好
沒有把我五雷灌頂

最後

在此鄭重的再向老劉道歉

這次真的是純屬意外

我知道錯已造成

我們會想盡辦法彌補的

老劉~~~~~~

對不起





後記~

巧:我已經跟老劉說了
郭:什麼?你說了
巧:對阿 我想找不出比老劉更了解鐵人兄弟的人吧
郭:蛤~~ 可是我已經找到鐵人兄弟的mail 正在想要如何寫一封文情並茂的信給他呢?
巧:什麼 你怎麼不早說~~~~~

啊 啊 啊 ~~~ 烏鴉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