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3年前被找去接一個小CASE
幫NIKE的網站拍一些新一季服裝的照片
還記得那天去拍時
攝影師是個瘦小但很酷的女生
拍攝期間他對我好像還蠻滿意的
後來還有留我電話說以後再找我合作
不過後來沒下文
但我也不以為意
想說就是個CASE嘛~

過了一陣子照片出現在網站上
發現攝影師還真夠意思
當天的女MODEL那麼多
但後來出現在網站上而且有露到臉的
好像只有我一個
嘻嘻 其實滿開心的

之後大概過了兩年
有一天劇團的學妹YAYA突然問我
是不是給歐陽靖拍過照
害我疑惑了一下
然後她告訴我她在歐陽靖的網站上有看到我的NIKE照片
原來攝影師是歐陽靖阿
她的作品也都很有味道呢
原來阿原來

不過等我上去她的無名看時
相簿卻已經被她關起來了

終於
昨天YAYA在MSN敲我
叫我火速上線去看靜的相簿
又開放了
於是......
我終於看到當時拍的相片
很多是網站上沒有出現過的
看著這些相片
發現
原來自己還算有型嘛~~
呵呵
不過靖真的很厲害
拍的好有FEEL
也發現
三年來自己也改變不少
嗯嗯.........
成長阿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