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玉瑩生了可愛的寶寶一名

上周真是個暴忙碌恐怖時光
好不容易結束了累慘人的運動會
晚上馬上殺去舞蹈課
星期六去參加天然的幼稚園運動會
怎麼陪小孩玩比上課還要累哩???

終於週六晚上決定狠狠睡一覺
果然
老天賜與我充足的睡眠是有目的的
星期天一早就接到玉兒來電
說她大概中午就會生出我的乾女兒一枚

於是 立刻 把老弟挖起床 命令他即刻將我送至宜蘭

一路上風光明媚
真是個生孩子的好日子 ( 巧靈的俳句...)


到了宜蘭博愛醫院
哲維一臉輕鬆的來接我
看來是還沒生
進到待產室
玉兒竟然還在悠閒的看蔡康永的書
( 我要跟佐治說原來蔡康永的書來能助產 )
一見到我 玉兒就大力推薦無痛分娩

原來她身旁的機器正記錄著她子宮收縮的指數
長的很像心電圖 高高低低的
現在正在五六十處徘徊
哲維在旁直碎念 說昨晚才30玉瑩就痛的快打人
為了保障自身安全 就趕緊打了無痛分娩
果然就不痛了

可是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生產了
所以無痛分娩的劑量要開始減低 並加強催生
因此又可以看見玉兒母愛的極痛展現
陣痛越來越密集 強度也增高 玉兒幾乎連飯都吃不下去
在旁邊納涼的我和哲維 還一直想找那種練習握力的健身器材來給玉瑩試一下
看會不會展現無窮的爆發力
呵呵 真是兩個對產婦最沒用的助產員

當然 我也感受了一下陣痛的力量
千里迢迢跑來宜蘭就是要讓玉瑩握握我的手
看看是不是真的很痛
哇咧~ 果然力大如牛
幸好他們想出了如何不把手捏爆的好方法
就是只給玉瑩握住兩隻手指頭
這樣不但有握住的真實感 手也不會受傷
大家一定要學起來

終於 小寶寶很乖巧的挑了一個最棒的時機
就在他的兩位阿嬤到來不久
玉兒就進了產房
我很努力的在聽有沒有瘋狂的叫聲
但都安安靜靜的
難到玉瑩跟隨阿湯哥信了山達斯教嗎?

不一會兒 護士出來叫哲維 換了衣服就進去產房
馬上 我們就聽到寶寶洪亮的哭聲了
哇~~~
這一刻 確實感受的生命的神奇
這一刻 就是一個人生的起點

到現在 我都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雖然當時嘻嘻哈哈的 可是感受卻在慢慢沉澱後浮現

寶寶長的好可愛 白白嫩嫩的
都不像一般說的一出生皺巴巴的
而玉瑩的肚子就這樣活生生的不見了
而且摸起來一點都沒有鬆弛阿或是胖胖的感覺
果然是個很貼心的小孩
至於玉瑩這個新出爐的辣媽
活力飽滿的開始吃起飯來
說生的過程幾乎都不會痛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生命真的好美妙 希望玉兒一家人能夠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