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老郭引領的一股懷念高中風

應該源自於那天再我家看了上百張高中照片所引起的吧!

每次翻翻以前的相片

總是會笑個一發不可收拾

除卻了年輕時必有的青澀

看的到的是每個人的成長軌跡

老郭從一個香菇頭的沒主見女孩

變成現在獨當一面的公關大姐

老何從一個比我矮了一個頭的小鬼

現在也加入園區工程師的行列

還和老郭譜出非校園時期的班對之戀

老劉和阿年倒是沒啥變

除了日益「健壯」的身軀以外

而我大概算是變的最多吧!

根本就像是去了泰國進行變性手術一樣

從男生變成女生

不過這十多年來從未改變的

除了深厚的101感情

大概就是我們的搞笑性格吧~

p.s: 我是指我、郭、何和偶一為之的年,老劉可是正經的一個不行,除了在BLOG上的冷面笑匠文筆之外

看了上星期去飛牛牧場的照片

真的是..................

如題

為什麼都快三十了還這麼白痴呢?


不過

有大家真好

就這麼一直白痴下去吧~~~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