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阿弟新婚快樂

今天
是高中老友阿弟的婚禮
ㄧ頓短短的喜酒
卻有很深的感觸

席中一直偷偷望著這群同窗好友
大家齊聚ㄧ堂的感覺
跟以前在我家地下室唸書打屁時似乎沒兩樣
只是偷偷把高中制服換上了西裝和洋裝
大家也都保養得宜
尤其是男同學天生麗質
根本就和高中時一個樣
而女生則都多了份女人味( 尤其是我 )

說回今日的主角阿弟
高一時這群男生中我和他最麻吉
沒啥特別原因
純粹是我兩家住的近
以前這一大群同學
硬是喜歡約了一起坐公車到竹北
放學也是ㄧ大群人浩浩蕩蕩的等車
而且總要等到有位置坐才上車
惹的教官每天都給我們一頓白眼
回到新竹以後
我和阿弟會ㄧ起從後站走回家
到現在我都還很懷念那個夕陽壟罩的林蔭小路
他是個嘴壞的人
老是拿我的膚色和男子氣概開玩笑
以下是他最常開的玩笑
冷笑話一

巧靈:&^%*&^*%*(ㄧ堆有的沒有的總之是他懶得聽的話)
阿弟:咦~鄭巧靈你怎麼不見了,夜色太黑了我看不到你
巧靈:.......... (最好我是有黑成這樣啦!!)

冷笑話二

巧靈:唉唉~我也好想交男朋友唷!
阿弟:我怎麼不知道你是同性戀
巧靈:........... ( 哼~我現在終於轉性成了美女ㄧ枚了吧!! )

總之
我們的友情就是在這種虧來虧去中養成的

親愛的阿弟
在情海浮沉了這麼多次以後
恭喜你找到小鳥依人的另一半
祝福你們百年好合
生個小阿弟來給我們欺負吧~ 哈哈



記得當時年紀小 (左邊開始:阿弟 蔣 老劉 淑真 和像男兒漢的阿原 )




大家都長大了 ( 阿弟 和 終於進化成女人的阿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