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真是不順
趁著早上沒課
來去抽了一張塔羅牌
哇~ 傑克 您真是太神奇了
果真一語命中我的死穴
簽詩如下: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的運勢並不是很好,這個不是很好的原因,很可能因為意外的關係,使得你原先的計劃被打亂了,也可能代表你處理事情有點莽撞,因為你給人家無法無天的感覺,或是作事沒有章法的感覺,而導致事情的失敗,這個失敗的可能性,將會因為你作事的方法而導致,所以你要注意一下,你不可以太率性,你要比較小心翼翼一點,也就是說你要學習自重,學習穩定,學習怎麼讓自己如何在自己的掌控中,而不是只要我想要有什麼不可以,這樣的一個方式,在你現在的運勢中已經行不通了,你想要什麼東西,要先詢問一下別人的意見,如果大家都認為你這樣想是不對的、你可能太任性了,那麼你就真的要自我反省一下,因為這張牌意味著,由於你的慾望過大的關係,所以不曉得自己所慾望的是不應該的等等。

這張牌也有可能代表一種:因為自卑的關係反而裹足不前,經不起挫敗,一次失敗就把你打敗了,就不敢往前衝了,這樣是非常非常可惜的,因為這樣就代表是你自己放棄了第二次機會,你當然就沒有前進的可能性了,反而意味著你一定會失敗。這麼是不是就應驗了這張牌所說的話呢?其實不是的,我們這麼是說,除非是不可抗力的因素,譬如說:你被打敗的原因,是因為別人比你更強,而不是你自己努力不夠,那麼這張牌就意味著你的運氣並不是很好,可是如果是你自己的問題,你可能就要注意一下,了解嗎?

在這裡也要提醒你,你不能夠使生活作息太過率性,我高興幾點睡覺就幾點睡覺,高興幾點起床就幾點起床,這樣的一種情況,事實上對你的生活是並沒有幫助的,你自己要注意一下,生活作息不可以太草率,要正常;開車要小心,千萬不要開快車也不要酒後駕車,也不要開車跟別人逼得太近,因為如果你跟別人逼得太近,很可能那種小擦撞的意外就會發生了。

這段時間你的旅行運勢也並不是非常順利,所以盡量能少外出就盡量少外出,因為如果出門旅行的話,很可能也會碰到意外的災害,譬如說:飛機突然停飛、你必須在機場過夜,或是你搭的車子有誤點的可能性等等,甚至整個行程都有取消的可能,所以很多事情,如果你已經決定要去作了,那麼你就要有克服萬難地準備,如果沒有的決定的話,那麼你就要三思而後行,而不是率性而為。

這張牌不建議你就這樣原地踏步停下來,不要因為困難就裹足不前,我比較贊成積極一點的態度,因為這張牌意味著,其實你內心是非常急躁的,只要把你內心的急躁化為積極的動力,事情還是很有可為的。

這張牌運勢並不是真的那麼地好,但是我會給你鼓勵,你千萬不要自己把自己打敗了,把自己的身體養好,作事情不要太心浮氣躁,我相信很多事情還是有可為的。



知易行難~~~~ 是該時候改變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