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的上海廣告

每到一個城市,我都喜歡打開電視看看他們的廣告。
因為,廣告最貼近當地居民,你也可以看出那個地區的特色。
所以,常會看到讓我絕得很有創意、或啼笑皆非的東西。
遊記還沒寫完,但先讓我插撥一下電視和廣告篇吧!

(一)風度與溫度?

購物頻道似乎已經風靡全球
有天晚上我和榮安累癱了在沙發前
隨意亂看電視
不經意轉到購物頻道
螢幕中正推銷著類似遠紅外線還是什麼東東的「防寒衛生衣」
廣告設計的讓我和榮安差點沒把飲料噴出來
螢幕從中劃分為二
一個美麗的金髮外國妹(?應該是)
很痛苦的被左右拉扯
一下拉到右邊一下扯到左邊
旁白說著:
「您還在風度與溫度間掙扎嗎?」
拉到右邊,模特兒就穿著厚重醜陋的雪衣
拉到左邊,她就穿著俏麗輕便的洋裝
左右兩邊不同拉扯著
哇~~~~真的好掙扎阿!!!
不過
那畫面真是好笑

(二)電視節目

我們也有看了幾個戲劇節目
一樣很妙

第一個是摹仿慾望城市的大陸版本
一樣有四個女生
穿著很時尚(???個人是不敢苟同啦)
討論的話題很勁爆(個人依然是不敢苟同)
總之
又是個畫虎不成反類犬

第二個節目跟台灣的藍色蜘蛛網或玫瑰瞳鈴眼很像
不過
拍攝手法和劇情就讓人很昏倒
故事講的是一個女強人
好像是在工作上指責了一個職位比她低的男性
於是
這個男生就徒手爬上位於19樓的女主角的家

旁白:女主角突然從睡夢中醒來,納悶著為何窗戶是開著的。突然....
女:你想幹什麼?
男:不要說話
女:你要錢嗎?我可以給你
男:你不要看不起人。(亮出刀子)
女:不要阿不要阿....
男:(一刀殺了女主角) -------- 礙於尺度問題,觀眾只能看到滴下的幾滴血
旁白:某男最終還是逃不過法律的制裁,女主角仗著能力高而數落別人,卻沒想到招來殺身之禍,
而某男不好好努力向上,靠著從小和家裡學習的高強武藝,竟做出這樣的事,真是太可惜了.......

接著講了一堆我覺得很沙文的話,這齣劇就結束了。 ...... 一個無言。

第三個節目是家庭喜劇
笑點很簡單
只是一句父親罵小孩的對話

父:為何那麼不專心
女:沒有阿
父:整天就在那聽什麼「屁兒三」,當然不專心啦!

註:「屁兒三」經查證指的是 MP3 ,請捲舌發音,妙吧!

(三)平面廣告

這張照片是我和榮安在計程車上看到的,請自行看圖說故事吧!
注意:一定要仔細看每種病的「圖示說明」
真的是「一目暸然」阿~~~~






個人覺得最傳神的是「性功能障礙」和「結石疾病」

呵呵~這樣看倒覺得大陸人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