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又是個馬不停蹄的假日
不過
這次都是忙在和老朋友們聚會
很累但也很開心

阿原滿滿行程:

6/9 午 老劉生日

親愛的老劉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
再次誠摯的祝福你
希望新的一歲你能過的開心
成為一個體貼一點的人唄!
其實一直覺得很奇怪
明明
我看到的老劉是個很貼心的人
但不懂你為何老是用令人無言的方式呈現自己
放鬆一點吧~
你是我很喜歡的老友
這點在我心裡是不會因為你的愛潑冷水而改變的


6/9 夜 老郭公演(因雨取消下次見囉~)

6/9 深夜 大學同學球聚

大學同學很久沒有聚會了
偶然得知阿智哥哥要上台北
那一群男同學順便會來個深夜球聚
於是我和榮安就主動報名參加了
摸壓摸
大家都到齊的時候好像也11點多了
原本嘩啦啦的大雨竟識相的停了
果然阿智這個陽光的台南人趕跑了烏雲

男生很自動的就開始打起來
我和榮安卻沒事幹
又只有一雙溜冰鞋
於是展開了公園散步之旅
那個不知道叫什麼的公園還真是大
又很美
我倆立刻又開始想像這裡是香港或上海了

總共見到了哪些人呢?讓我來位大家介紹一下

人偉:沒啥大變化,一樣跟我搭不上啥話,一樣很有黑色幽默,頭髮長長人成熟了。
彥智:臉還是一樣俊俏,但身體卻略略的充起氣來囉~
GOGO 這樣會減低你的帥氣啦~
祥恩:也沒啥變,永遠是令人帶給人活力又開心的陽光男孩。
晁傑:我的大學伴,聽你和騰展分析工作,讓我在旁邊暗自點頭,這果然是晁傑的作風。
你大概不記得,一年級剛入學沒多久,你就寫信提醒我,不要太天真太直率,這個世界是很恐怖滴~
你就是如此令人感到穩定、安全的給大家好的意見。
騰展:想到一起練國術的日子還真是有趣,不過展昭你的氣也充的太飽了吧~
趁這陣子多活動吧!我相信這也可以讓你的思路更清晰,找到更適合你的路,加油!!!
學維:大驚喜~竟然看到你。你真是個貼心的人,一看到我就鼓勵我一定會變白,不用擔心。
呵呵~其實我只是愛說啦!!!黑都黑了這麼多年了,這才是我的特色。
啟龍:這位學長彷彿已經成為我們班同學了,對我們班的事比我還要清楚。
人始終維持著飄忽不定的感覺~不過你以前對我的鼓勵,我始終感謝著。

沒想到竟然可以一次見到這麼多同學,實在是很開心。
打完球後一直聊到3點鐘。
沒想到我們短短的大學生涯竟然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又這麼的爆笑。
感謝朝凱,即使你沒來,你的經典故事永遠與我們同在,真可惜你沒出現。
同學們
雖然台藝十年計畫大家都假裝不存在了
但一定也都放在心裡吧!
下次相見不知何時
希望你們都各自在人生路上快樂的前進唷~

6/10 清晨 榮安家借宿

折騰到三更半夜
回到家的我和榮安還是硬要看DVD
《巴黎我愛你》
想像此刻我們已經站在巴黎的街道上
雖然今年無法跟榮安一起實現
但總有一天行的

p.s: 《巴黎我愛你》很好看,但很可惜看到一半就不支倒地了。

6/10 午 洛纓家

《鄭爆炸之「祝你成功兜返來」歡送會》

台灣藝人館劇團的首席舞台和舞監--鄭爆炸小姐
即將於下週末出發至美國留學去了
爆炸和我們劇團情誼深厚(雖然妳一直不肯加入劇團)
大家決定要好好的歡送她
可是炸姐沒想到的是
歡送大會卻變成《麻辣天后宮》
整個聚會不斷被大家烤問戀情的進展
還被DV無情的全程紀錄
加上小安瘋狂的爆料
害的爆炸尖叫連連
親愛的爆炸放心吧~
我們一定會好好保管影片
等你回來再一起回味囉!

最後
親愛的爆炸
有勇氣往目標前行是很棒的
我想妳一定擔心會不能適應、不能獨立
不過
要相信自己可以辦到
撐過去
妳就得到了
我們都在台灣為妳加油唷~
不過別想輕易逃回來
大家在等待妳出國拿金牌回來唷!!!
愛你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