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學期末我做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就是去報名舞團的團員甄選
明明是個骨頭人
連腰都彎不下去
竟敢肖想參加舞團
沒想到的是
舞團竟然收留了我
我想我是不要命了
但看來舞團比我更大膽

每個星期五晚上要固定團訓
(各位來賓,以後的週五我不再是酒咖了!嗚嗚~~)
第一次上課就把阿原我嚇得是屁滾尿流
雖說從大學時就常看舞蹈
但還真沒想過那些個輕盈優美的動作
竟然是如~此困難
當團訓老師和團員們輕巧的跳躍、舞動、翻滾時
我則是「摔落」在地上、蠕動和疼痛
才一次團訓
隔天我就病入「膏肓」,上半身不能動了
(真的,中醫說我傷到膏肓筋了!)
為了讓自己早點進入狀況
看來得認真的多上基本課程了

所有的能力都是要靠慢慢累積
這我當然瞭解
不過其實說真的
還是很有挫折感
肢體果然是我的一大障礙
以前如萍老師就說我是個骨頭人
難以呈現柔軟的感覺
唉~
殊不知當我自己連腰也彎不好時
還真想把自己的硬脊椎打斷重接咧!

昨兒個又是團訓的日子
課程上半場帶了好多看似不難但動作很多的段子
我只記得我不斷的在記動作
但不是做錯就是接不上
更不用說是換邊再來一套了
心裡實在是越來越沈重
怎麼自己這麼糟阿!
不會被我阿媽傳染健忘症了吧!
幸好下半場的動作是延續上次的課程
心裡又有了豁然開朗的感覺
小小的發現
好像比上次有進步一點了
挖哈哈~
然後在心裡笑很大聲


結束以後
團長安排我們幾個新團員在筱芳的協助下複習上課內容
挖塞~
團長英名阿
這樣的練習對我來說實在太有幫助了
終於可以搞懂每個動作而不再覺得自己很蠢
而且
真的很感謝團員們的協助
筱芳的細心教導
昀芃的開示
比克的活力
PINPIN的體貼
馥菱的溫柔
團長的幽默
還有許多團員的關心

呦喝~
打起精神來
阿原會一次次的進步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