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麻辣鍋,是我在新竹吃過最好吃的一家了~

麻辣鍋這玩意兒,我想每個人喜歡的點不同。

從我開始吃辣以來,麻辣鍋就成了我冬天的最愛。

不過,麻辣鍋對我來說,不是油油辣辣就行,湯頭可是非常重要的!!!要麻、要辣、要香,還不能有辣油的噁心感。

另外,食材也是麻辣鍋好吃不可或缺的一環。

鴨血、豆腐有沒有入味?有沒有滑嫩?食材類有沒有新鮮?有沒有特色?肉片好吃否?

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呀!!!

而這家麻辣鍋,是我在新竹、竹北吃過,最值得推薦的一家。

有圖有真相,讓我來看圖說故事吧!




一看就知道我們多麼嗜吃辣了,來麻辣鍋從來不興鴛鴦鍋這套,直接整鍋麻辣就對了!

鍋底就是常見的鴨血豆腐,這鴨血,算是可以和鼎王相抗衡囉~ 豆腐也ok。唯一的缺點就是,鍋底沒有吃到飽這種好康,想要再加鴨血或豆腐,只能單點。太可惜了~



 
這是他們家的牛五花。新鮮就不用說了,重點是肉片不薄,吃起來才有肉感。尤其,一定要記得,算準時間涮肉片,「千萬不要過熟」,涮好一口咬下,讚阿~

後面則是我愛吃的老油條以及很特別的黃豆芽!



這個超好吃的,是他們家的「花枝漿」,魚漿吃起來超鮮甜,又有很多貨真價實的花枝塊,是一種真材實料的好吃呀!!!  大推~

其實我們還點了很多,例如:牛雜拼盤(牛筋好好吃)、甜不辣(這個我也超愛),還有我一定要吃的「科學麵」!

但一等食材都上桌後,我就開始狂吃起來,所以後面就都沒拍照了。 XP

總之,這家真的好好吃~

大家有機會去嚐嚐看吧!!!
 

 
arrow
arrow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