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po了自製的「印度烤餅」,沒想到,今天立刻有機會嚐嚐真正的印度烤餅是啥滋味!

話說這個週末兩天都去公司加班的有人,今天中午打了通電話回來,問我要不要和他們同事一起吃午餐。

原來,他們公司來了個印度工程師,所以頭頭要帶他去吃印度菜,所以我就搭順風車一飽口福囉~



這家「印度小鎮」位於民生路,一向對這種異國料理很感興趣的我早就在網路上不知查過多少次了,終於有機會過來試試。



店內座位不多,裝潢很簡單,而老闆也真的是個印度人唷~

(但牆壁、桌巾都是橘紅色系,所以待會的照片全都紅城一片,大家請多包涵吧!)



看看這菜單,光是「主菜咖哩」系列,大概就整整三四頁吧!阿這是要我們怎麼選菜呀?也太多種了吧!

幸好,今天有個印度人夥伴,點菜的事就交給他囉~

(不過,糗的是,印度人跟老闆點菜點了半天,我以為他們在講印度話,沒想到其實他們是在講英文,阿我怎麼完全聽不出來是英文阿~哈哈哈)



這道是不知名的炸雞,普普,不算好吃。



這個就不錯了唷~ 好像是「招牌拼盤」之類的,都是炸物,洋蔥圈、馬鈴薯,還有那個圓錐型的像餃子一般的東西,裡面包了「馬鈴薯尼」,有用香料調味過,這個好吃!下次可以單點這個。



這個也是炸鮭魚,還ok吃。



這個又是炸雞肉,普普。



我愛的烤餅系列來囉~ 這次點了 「奶油烤餅」、「咖哩雞肉烤餅」、「咖哩蔬菜烤餅」。

吃的時候要把烤餅撕開,沾或夾咖哩醬,用「右手」拿著吃唷!




不過這烤餅跟我在網路上找的的食譜圖片差很多,味道也還好。印度人說,他做的不怎麼樣... XP



這是「奶油雞肉烤餅」,這一道算是三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一道,說不出來是怎樣,但就是比較對我的味。



還點了兩種炒飯,是去東南亞才會吃到的長米,味道淡了些,所以我非常豪邁的拿剛剛的奶油雞肉醬給它拌下去,就變得很好吃呀~



最後來了這道甜點,也是一樣不知道叫啥名字(因為都是印度人點的,完全不知道他當初點了些什麼!)

這個甜點嘛~ 就偶點像地瓜球這種東西,但唯一的味道就是「甜」「甜」「甜」,甜到我這愛吃甜的人都受不了了。不推~



 吃飽喝足後,老闆端上這盤東東。是什麼咧?看起來真有趣。

原來,這有點像是香料版的飯後口香糖,你可以自行選擇你喜歡的香料,搭配巧克力米,一起放入嘴裡嚼嚼,就會有芳香的氣味傳出來囉~

不過,我們嚼完後,怎麼覺得有種巴里島的「香皂味」,有人的頭頭則說很像「明星花露水」,哈哈,妙!

喜歡印度料理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