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同事就有推薦我去上個孕婦瑜珈,說會比較好生。

雖然我以往活動量不小,但懷孕能做的運動好像也不多,所以去動一動也不錯,不然身體都快悶壞囉〜

上網查了一下新竹區孕婦瑜珈的資料,實在是沒什麼訊息。唯一感覺比較專門的,卻早已爆滿無法報名,只能乖乖等候補囉〜

終於,今天可以來上初次的孕婦瑜珈課了!呦吼〜

現在肚子不算大,先穿舊的運動褲擋著先。

提早10分鐘來填寫體適能調查表,目的是要了解你的運動習慣和身體狀況。

也許是針對孕婦的課程,今天學員總共只有10個吧!

一開始的暖身我還做的輕輕鬆鬆,但後來老師教了一組動作,說是要「活化腦袋」,可以刺激小孩腦部發展。

聽起來好像很酷炫齁~

但說穿了,就有點類似那種左手畫圓右手畫方的把戲,只是換成了雙腳跟雙手而已。

但,又是一個但,但這動作還真圈圈叉叉的不好做呀!

總是腳對了,手就亂了,手對腳又錯,總之就是很難達成任務。

(阿巧OS:天啊~我阿兒的腦袋,該不會因為阿木這個動作完全做不出來而變笨吧?)

一連串動作做下來,發現自己的體能好像真的變差了,筋骨也僵硬了。(但這跟我的肚子一點關係也沒有,肚子完全不影響)

甚至,可以聽到自己心兒砰砰跳哩!

不過運動一下總是好的,雖然說,上課過程中被老師自以為巧妙的「噹」了一下。

原因是我在開始上課前,習慣性的做了以前練國術時開胯的動作。

結果老師上課時故意不看我,然後跟同學說了一串這種動作多麼的危險、沒受傷是運氣好、千萬不要這樣做的話.... 

唉~ 如果覺得我這動作不對,好好講不就行了嗎?幹嘛這樣?

而且當初你一看我做的時候不是就可以來提醒我嗎?何必在課堂中這樣說呢?真的是令人粉不舒服。

所以呀~ 學東西有時也要看跟老師的緣份,我看我跟這老師只有相敬如賓的緣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