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有人真的是超愛吃牛肉麵的!

在新竹市,段純貞牛肉麵算是小有名氣的了,所以今天,我們就來一探究竟吧!

雖說一探究竟,但其實早就來吃過不少回。

說到口味如何?

湯頭 ok濃郁!

以前我偏愛紅燒口味(習慣使然)

但後來經朋友推薦,改點「番茄牛肉麵」!

湯頭比較不油膩,感覺吃起來比較不肥哈哈~



 



搭配我最愛的手打麵,喔依稀唷~



紅油抄手~  另一個我愛的小點。

看起來很油對吧?不蠻您說,真的是很油~ 但我還是很愛!

下次,我再來挑戰一次自製牛肉麵好了,不然這小小一碗就要一百多兩,實在是不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