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節
幾個高中同學
照慣例聚在一塊放新春鞭炮

開著老弟超低價買來的日蝕跑車
一路往濱海公路前進

老何拿出好幾包的沖天砲
整整十包仙女棒
一整盒的勝利火花
還有我家選舉時剩下的大管煙火
就這樣在海風呼呼寒冷的堤防上開始了我們的新春團拜

說實話
用手拿著沖天砲放
那感覺還真不是一個恐怖可以形容
但又的確有著奇妙的快感

只是今年這批沖天砲
老是讓人抓不準何時會一飛沖天
所以心情著實緊張的很

一堆仙女棒讓我們也不知從何放起
逢逢年竟然一手拿了至少5根以上一起點燃
搞的新女棒像塊爆炸的火把一樣
然後他把仙女棒在地上排成放射狀一起點燃
感覺上像是一個閃亮的圓圈慢慢的擴大
滿可愛的

最刺激的是勝利火花了
我們在欄杆上間隔著放勝利火花
然後一起點燃
瞬間
七彩的火花形成一個閃耀的屏障
好美好美

最後當然是重頭戲沖天砲許願了
每放一支砲就許一個願
如果會實現就會聽到響亮的砲聲
如果是拗砲
那就......
這是我們去年發明的小遊戲
印象中
好像也還滿準的

這次許的願不多
只要家人朋友們開心就好
對了
文希
我有幫你許願賺大錢唷!
是個響亮無比的砲聲哩

至於我自己
偷偷的不死心的許了個不該許的願
果然
是個拗砲一枚
看來
我真的該跟南國說再見了

我的好友們
暑假文山溫泉見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