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都覺得自己屬於舞蹈白痴的族群
還記得大學時因應兒童劇需要而要在舞台上跳舞
站在台上的心虛是一種恐怖的氛圍
圍繞在身邊久久無法散去
演出的影片更是看都不敢看

沒想到
現在的我竟跳起 SALSA來
而且對舞蹈的熱情一發不可收拾
雖然現在的肢體動作比起當年肯定是進步許多了
但我知道我還有很大的空間要繼續努力

我不是一個熱情的人
但在舞動中
卻可以感受到一種從內心散發出來的快樂
轉化成源源不絕的活力
一個手勢、一個轉圈 還有每個步伐
我的心高聲的笑著
雖然還是搭配著無表情的冷淡面孔
如果再喝一點小酒
就真的能放鬆的笑出聲來
這種感覺
果然就如詩經所言

情動於中而形於言

言之不足 故嗟歎之

嗟歎之不足 故詠歌之

詠歌之不足 不知手之舞之足之蹈之也

在今天這個灑盡汗水的夜晚
從好心助教的家裡向外望去
竟可以看見台北少見的大片夜空
雲層中閃爍著些許星光
好想對著窗外大喊

巧靈愛跳舞巧靈愛跳舞
怎麼樣我就是愛跳舞

然後大笑兩聲 哈 哈



當然最後還是不會這麼瘋狂啦~
但好希望我的心情可以就這麼一直下去

Thank you.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