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到處玩,但是一直沒整理出來去了哪些地方

趁現在暑假快要結束了,就好好做個總結吧!!!

第一站

和榮安去了日月潭

這次我可是要一路自己開車到日月潭去兩日遊唷~
不過散仙如我
實在是搞不清楚路要怎麼走
於是從網站上抄了不清不楚的說明
就這樣給他出發了


就是靠這張《巧靈自製路線圖》,希望可以順利抵達。至少,不要迷路太久就好~

本來打算開我弟的帥氣跑車當兩個古惑女的
偏偏我那小氣的阿弟不敢讓我開
於是只好情商老爸
借他的那台寶貝車
看老爸緊張的樣子
殊不知最害怕的人其實是我
要是把他車子擦傷了或碰到個小凹凹
我肯定是吃不完兜著走




7-11 真是我們的好鄰居,這是我們下了高速公路的第一個休息站
左邊那台就是我爸的愛車

開到目前為止還挺順暢的
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開車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小CASE阿~~
(立刻就跩了起來!)




得意的駕駛 - 巧靈



上面的《映涵飯店》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跟著感覺走~ 喔不,要跟著路標走才對!!!

開著開著
越發輕鬆了起來
沿途指向日月潭的指標何其多,要迷路也難啊~
不過
才說了嘴就打了嘴
當我開到最後一條大路《環潭公路》時
看著我的自製路線圖上寫說
「見潭水左轉」
於是我伸長了脖子尋找《潭水》這個路標
但開了半天也沒瞧見
偏偏榮安此時正在與老媽話家常
又不能幫我注意
安媽問榮安現在到哪了?
正巧我看見日月潭出現在我面前
立刻開心的說
「跟你媽說我們在日月潭旁邊了」

此時
「噹!」
天ㄚ~我終於參透了
原來《潭水》指的不是一個路標或地名
根本就是在講日月潭的「潭水」嘛~~
哎呀!看來我得迴轉去找那條岔路了
這是什麼路線圖嘛!
不是在耍人嗎? 沏.....


日月潭

到了日月潭已經五點多了
立刻衝往「潭水」邊準備搭船遊潭
可能因為是非假日
遊客非常的少
總共只有一個爸爸和兩個小孩和我倆一起乘船

日月潭還真是挺美的
不過
在解說員口中得知
生態的破壞已經讓日月潭嚴重受創了
也許十幾二十年後
這裡就什麼也沒有了
政府啊~
請好好珍惜台灣的天然資源阿!
台灣真的很美的



傍晚的日月潭,很美~



您瞧這潭中央的拉魯島,921後變成了什麼樣子?



遊客回來吧!



多麼有意境的日月潭~


傍晚晃到旅館附近的一個邵族人設立的「逐鹿市集」
裡邊有許多家原住民藝品店
還有一個小舞台表演邵族傳統舞蹈
一天三場演出
完全免費欣賞
他們只是希望,遊客能夠在此消費
為發揚他們的部落文化以及當地邵族人的生計盡一份力



看著他們努力的表演著,大多都是有點年紀的伯伯阿姨
主持人不斷的介紹著邵族的歷史和歌舞文化
而遊客們
真的留下來用餐或買紀念品的卻沒幾人
在此呼籲台灣人們
多支持本土的特有文化吧~
有許多人是這樣的在默默努力著呢!





逐鹿市集裡的餐廳,看出去的日月潭也色也挺美的。
搭配著邵族風味餐,有一種寧靜的喜悅。


映涵飯店

這個飯店是我當初在旅遊展訂的
訂的可是頂級的蜜月套房呢!
不過,卻是我們這兩個小女子一起使用
沒關係,當一下蕾絲邊的感覺也不錯



少不了的美酒~



看!有公主床唷~ 果然是個蜜月套房



是個雙人大浴缸



從窗戶望出去的湖景


文武廟

隔天起床已經是中午了
( 這真是榮安和我標準的行程時間 )
打算在日月潭附近玩一玩再回去
其實附近的景點也不少
但慵懶的我們簡單的選擇了回程上的「文武廟」作為今天唯一的景點



這就是文武廟



從廟前看出去的湖景



一定要求支籤的呀~


廟裡的辦公室果然不同,你瞧它的辦公桌隔板,復古阿~


就這樣,結束了我和榮安的日月潭之旅~
好像也沒跑幾個地方嘛!
呵呵
悠閒就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