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過年期間最期待的
竟然是過完年的曼谷之旅
你看我年是不是過的粉無聊

終於
等到了我的曼谷行
由於曼谷是第一次去自助
所以完全不敢鬆懈的乖乖在登機前兩小時趕到機場
到了機場
天都還沒完全亮呢!
你說早不早呀?




結果
竟然櫃檯空蕩蕩都沒有人
真的是給他三條線...

這班泰航飛曼谷的班級雖說是直飛
結果沒想到竟然要在香港停留一小時
折騰一番
歷經六個小時
終於
我和佳宜抵達了曼谷



幸好曼谷新機場沒有我想像中的複雜
很輕鬆的領了我的行李
(其實整個行李廂是空的,早打好算盤要瘋狂買,心機很重吧!)
然後走到機場外找計程車
據說在曼谷坐計程車一定要記得跳錶
否則會被亂喊價
所以我們上了計程車
很認真的堅持要跳錶
雖然司機大哥一直跟我們喊價350全包

小心謹慎的我們還是死不退讓
最後 答案揭曉
跟司機大哥預估的一樣
是個350
阿咧~ 真是白忙一場
大哥
我們誤會您啦~





司機大哥的車上貼滿各國客人給的鈔票
但就是沒有新台幣
原來
我們是他第一次遇到的台灣客人
Lucky~



網路推薦的旅館
一進門就給杯鮮豔的果汁
整個裝潢佈置滿時尚的
頂樓還有健身房跟游泳池
可惜正在整修中不能使用


還不錯吧!
簡單整頓一下
我和佳宜就立刻展開今天的行程
畢竟我們時間寶貴嘛~

在曼谷行動還滿容易的
我們就是打算坐捷運走天下
旅館附近的捷運站是Nana站
買票和搭乘的方式都和台灣幾乎一樣
困難度 0
捷運上的外國遊客挺多的
感覺起來比台灣似乎更國際化多了


第一站來到 暹邏站
這裡群聚許多百貨公司
而下午在這兒的預定目標是
1.超便宜華歌爾內衣
2.大家都要搶曼谷包
3.好吃新奇又好玩泰國零食系列

沒想到
這裡的百貨公司棟棟相連到天邊
每棟都超大
在日正當中的時刻走在曼谷街頭
還真不是普通的熱
好不容易走到第一個瞎拼點
戰利品沒買到別說
還開始頭暈目眩四肢發軟
這.....
這.....
這....
該不會我出發前處心積慮要壓制的感冒
就偏挑這個時候大爆發吧!

是滴~沒錯
我的感冒大爆發了
於是接下來的近兩個小時時間
我都趴在百貨公司樓下的高級餐廳內
這可是我們倆在曼谷吃的最澎湃的一餐
但我幾乎是都在趴著睡覺
而且
還喝了杯俗稱「傷心水」的溫開水
為什麼這麼傷心呢?
原來
在這裡喝杯溫水也是要錢滴~
多少錢呢?
各位來賓,一杯,85元整
你說它神奇不神奇



就是這一家
稍微恢復一點體力以後
和佳宜挑了個附近的另一個逛街點繼續前進
(你可以想像我竟然連走都沒體力走回剛剛的百貨買曼谷包嗎?)
虛弱的我也沒啥力氣認真逛
而眼尖的佳宜很快找出網路推薦的鞋店
然後迅速的挑了四雙鞋
然後很乾脆的一口氣買下
天ㄚ~
這真是太神奇了
為什麼佳宜這麼爽快呢?
因為她的小腳板實在很難買鞋
在台灣根本買不太到
沒想到泰國也是小腳人的天下
真是太對佳宜的胃了
所以一次狂殺也不為過
而我
竟然喜歡的鞋都沒有Size
阿是怎樣
難不成我到了泰國就變成大腳哈利了嗎?

大感冒的我也不能逛多久
所以只好早早打道回府
也取消了預定的夜店行程
我心裡整個就是對不住佳宜壓~
幸好她因為買到夢寐以求的合腳鞋而心滿意足
不然我實在是對不住啊!

而我今晚的戰利品是什麼呢?
答案是
什 麼 也 沒 有
因為頭暈目眩的我
完全喪失瞎拼的能力ㄚ
期待明天可以大復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