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好玩啦~

上個月看到LOMO相機的介紹
迫不及待的就網購了一台
千呼萬喚
我的小黃魚Fisheye終於體貼的在我一考完試就送到了
立刻開心的在家裡大拍特拍

Fisheye的特色就是可以拍出像大頭狗的效果
重點是拍的時候要靠的很近
於是
全家人在我的逼迫下
硬是做出鬼臉給我拍
隔天立刻拿去學校玩
可惜小黃魚看來要在陽光充足下才能有最好的效果
晚上雖有閃光
但就只能拍出亮晃晃的一張臉

第一次出擊
滿意的作品不多
但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各位來賓
做好準備吧!
下次
阿原就要用我的小黃魚向你攻擊啦~




我的美麗校園




頂上有光的雕像先生




受擊者一號:美麗的會分解 受擊者二號:方腫安小姐




家暴系列: 老爸、老媽、阿嬤




歡樂趴替系列: 迷茫的「巫雲」五哥、 我和爆炸




歡樂趴替系列: 不露面的長裕、我和還是迷茫的五哥




瘋狂騎車日之ㄧ:配合蝸牛巧靈的老劉同學 瘋狂騎車日之二:騎不完的長路(陰天所以很濛)




我家的窗口看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