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起來
還是有點昏昏沉沉的
到了樓下餐廳吃早餐
它的炒飯還不錯吃
奶茶則甜~的不得了
看來這裡的人非常的喜歡重口味
可我整個人還是沒啥胃口
回到房間
趕緊瘋狂灌了「伏冒加強錠」、「普拿疼」和「B群」
期待以量制勝
神阿~讓我敗部復活吧!


生病真可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拿著老媽給我的佛像猛念經的緣故
果然
不久後就惡靈退散
整個人精神多了
再加上今天的第一個逛點就是我最期待的周末市集
神阿~真是太感謝您了!



這是前往恰圖恰市集的捷運站出口
從天橋上往下看
可以看見這個像公園的地方
綠油油的草、開滿花的樹
仔細瞧還會發現裡面有個湖唷~

看來這裡滿滿的人都是要去同一個地方
所以我們完全不需要找路的就跟著大家走
不一會兒就到達恰圖恰市集的入口了
傳聞中這裡「大」的不得了
我們一開始還沒感覺
但隨著一條街一條街的逛下去
果然發現
這裡真是大到一個亂七八糟的境界呀~

該怎麼形容這個市集呢?
它的構造就像是五分埔一樣
小小的走道兩旁擠著無數的店家
每一家都看起來像是批發商
只是這裡比五分埔至少大了~5倍有吧!(應該不止)
比五分埔好的地方是
這裡可以讓你試穿衣服
不過沒有更衣間就是了
那你問我該如何試穿咧?
就只能給它直接往身上套囉~
難不成現場表演脫衣舞呀!

這裡賣的東西也是百百款
除了衣服外還有家飾品
燭臺、擺飾、燈具、抱枕...一應俱全
數也數不盡
我買了一個「小蜜蜂燈飾」
每顆小燈泡外面都裝飾著一隻小蜜蜂
可愛的咧~
還有一家賣檯燈的我超愛
可是挑來挑去
我喜歡的款式卻偏偏都缺貨了
殘念ㄚ... (忘了拍這家店)

還有一條街是賣油畫的
要是我是個開店做生意的人或是有棟大房子
我就會來這買畫回去裝飾
有幅粉紅色馬賽克的莊嚴佛面圖
超~~美的啦! (又忘了拍)

這個市集可說是巧靈的天堂
整個逛翻
在市集裡買了一大堆T恤和洋裝
真正的物美價廉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瘋狂小洋裝系列
阿原最愛花不溜丟系列


這間T恤店是我在網路上看人介紹的
沒想到茫茫店海竟然還能讓我找到這家店
裡面的T恤上
畫的都是卡通人物系列
但是不同的是
他的卡通人物都超級「血腥殘暴」的
而且衣服上還會灑上紅色血跡(當然不是真的血啦~)
我買了一黑一白共兩件
一件是 「血腥米妮」,一件是「暴力米老鼠 大戰 邪惡小叮噹」
我超愛的啦~
只是夏天應該是不能穿到學校去,學生應該會瘋掉吧~

除了殘酷T恤
當然我還是會裝一下可愛的

所以還買了這堆有「藍色小精靈」、「瑪麗蓮夢露」和「海棉寶寶」的可愛T
接著又看到一家包包店
各式大小包包(運動風)皆備
非常乾脆的買了保齡球包(一大一小)、化妝包
還有
最得意的「相機包」
挖哈哈~
我的「阿桃」有自己的專屬包了
以後去拍照就不用哩哩摳摳帶的亂七八糟了

看到我的相機包沒,我的阿桃也入鏡意思一下了
逛到中午左右
已經呈現腳軟的狀態了
連飯都吃不下就扛著大小戰利品回旅館去了
真是可惜了市集那一大堆看起來好好吃的路邊攤呀!

傍晚再度前往昨天沒逛完的暹邏站百貨區
先殺去小洋裝天堂區
曼谷真奇妙
服飾店裡最多的竟然是洋裝
看的我眼花撩亂
但我終於找到了一件這次最喜歡用泰絲做的洋裝
好美好美唷~
看來今年夏天我可以走美女路線了
哈哈


照得有點看不出它的美,沒關係,等著夏天看真人版吧!

又再一度回到昨天的 Undress鞋店
因為佳宜昨天買回去以後讚譽有加
所以不如我也來殺一雙
這裡的鞋子做的真的是很仔細
高跟鞋下面加了防滑墊、鞋跟雖細但夠寬,走起路來非常穩
更貼心的是
腳底板的鞋面加了一層長長的軟墊
所以我想穿這鞋不管怎麼走
都不會累人吧!
真是一家好鞋店壓~
狂推!!!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

終於到了瞎拼行程最後一站了
就是「Nareya」曼谷包旗艦店
沒想到這裡卻是逛的最痛苦的地方
因為滿坑滿谷的曼谷包
不但要找大家的指定款
還要動腦筋想送那個人要那個款那個花色
逛下來
整個人眼都花了
但是
還是不得不說
這裡買曼谷包真的是有夠便宜的
又是一個物美價廉的代表


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Part Ⅱ
走向了據說是泰國大潤發的「Big C」
裡面可以買到好吃又便宜的泰國零食


於是我買了數不盡的好吃魷魚片,打算回家大放送
本來以為紅色包裝是最辣的
結果沒想到橘色包裝才是(難怪剩最多)
後來拿去學校請孩子們吃的時候
還有學生直接辣到滴淚的
您說它辣不辣壓~
但真的是很好吃耶!


還買了這個泰國必殺酸痛膏、舒緩膏(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希望真的對我的跌打損傷有幫助

還有還有
這個很奇怪的「鼻吸器」(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
輕輕吸一吸,馬上就清涼有勁唷~


結束了最累的這一天
晚上我們跑去附近酒吧街的小店喝點小酒
感覺
很好


你看看
這樣一台小卡車也可以直接變成酒吧唷~
還自己加裝了旋轉霓虹燈
超有feel的啦!

這就是我的曼谷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